close

印度片是我最少碰觸的外語片之一,雖然每月上映的外語片來自各個國家,總是有幾部讓我驚豔,但是寶萊塢的印度片卻是我一直都無法提起勇氣去嘗試,印象中的印度片總是又臭又長,到底為什麼可以演那麼長,一直都是我對印度片排斥的原因。「三個傻瓜」是我最近看的一部印度片,在台灣一直都廣受好評,我也決定要嘗試看看。

從一開始下飛機的那個搞笑橋段讓我對這部片更加的喜愛期待往後的劇情。印度片的特色就是有華麗的歌舞表演穿插在戲中,讓我看到屬於自己國家的特色,並不是一般刻意所要營造的歌舞片,劇情也是曲折離奇,配樂也是讓我激賞,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我對印度片改觀也讓我對這部電影更是熱愛,看了3個小時一點都不會覺得長還意猶未盡,劇中的故事轉折之大情節緊湊,加上配樂讓我更加融入電影情境,想不到每個段落都送出驚喜,每個笑果都記憶深刻,這一切都是吸引大家去戲院觀看的原因,看過的人更是強力推薦的一部戲。

當然電影不是緊湊還有笑果那麼簡單,當中還是有非常多的溫暖與溫馨的段落,朋友間互相幫助的義氣,父母對孩子的關愛,男女間的愛情發展都完整在電影裡面,三個男主角的友誼更是艱深到讓人忌妒,即使分離了好長的時間,友誼依舊熱情不滅,也持續關心對方的狀況很讓人感動,這是一段很珍貴值得珍惜的友誼。

每段故事都很引人入勝從不感覺有點拖泥帶水,看著三個主角的學校生活一路成長,故事內容簡單明瞭,裡面有許多教育體制跟家庭文化與學校生活都很值得大家關注的話題,在觀看現今教育體制下,填鴨式的教育是否適合各位在學學子們,也是需要老師們的觀察,這部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部印度片很有趣且溫馨又感人,享受著又哭又笑的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