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夢想都希望有一段難以磨滅的冒險經歷,聽著那麼多的冒險故事期望自己有一天也會是主角之一,無庸置疑的是「貓頭鷹守護神」也充分的展現的這個夢想。索倫小時候就聽著父親所講述的故事長大,冒險的故事及貓頭鷹守護神的故事讓索倫充滿的夢想,哥哥克勞德很實際的貓頭鷹,從不相信有守護神的存在一一的反駁索倫的夢想,但是有夢想才是最美的。一次偷溜出去學習飛行,不小心從樹上跌落到地面,還不懂如何飛行被一群「純種者」帶走,也讓索倫展開了自己人生的冒險。很簡單很老套的故事情節,卻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夢,一段想冒險的夢。貓頭鷹守護神帶來動畫片的另一個奇蹟,讓我驚豔,每隻貓頭鷹讓我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動畫,是布娃娃的感覺,每個鳥毛都可以根根細分,柔暖的讓我好想摸一把,這部動畫最出色的地方吧,每一段的構圖花了不少工夫下去繪畫及修整,讓我對這些動畫師無比的佩服,整部動畫片的感覺很真實很奇妙,也讓我很暈眩,飛來飛去的貓頭鷹,爪子裝上武器的對抗,對打的慢動作,眼睛的確挺吃力,可是很值得,突破動畫片的另一個極限,也設下另一個里程碑,也許以後大概不必用大牌明星演戲,靠這些也可以拍出一部很棒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