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受廣大觀眾喜歡的交響情人夢,即將要在大螢幕跟大家見面,看過日劇版,巴黎篇,應
該都意猶未盡,因為最終的結局還沒結束。這次大螢幕上映的將會是最終交響曲,我已經
迫不急待前往觀賞。

故事開始在巴黎,千秋與野田妹兩個人一樣住在隔壁,千秋一直朝著指揮家的夢想往前邁
進,野田妹也是努力的為了跟千秋一同上台表演的夢想繼續努力,當然野田妹爆笑的模樣
與房間髒亂依舊沒有改變,每次千秋指揮的音樂會,野田妹都會趕去欣賞。這次故事的主
軸發生休德列傑曼年輕所指揮的「盧馬列管弦樂團」常任指揮,千秋卻受邀去指揮這個樂
團,發現這個樂團素質糟糕無比,毫無進取心,經費更是拮据幾乎都快解散,需要公演來
維持樂團的生計,團員們幾乎都無心在樂團上努力。首席小提琴手也對於樂團的散漫看不
下去,決定跟千秋一起甄選團員,選秀過程意見相合,但是新舊團員要合作並不是一件簡
單的事,距離公演又將來臨,這也讓千秋想起當時第一次指導S樂團的回憶,更加努力要
完成這個樂團的公演。我想劇情大約就介紹到這裡。

內容有許多令人噴飯的搞笑,「野田妹的咖哩事件」更是一絕,還有野田妹日本吸血鬼也
是一絕,更多好笑的劇情可以去戲院好好笑開懷,電影版有出現神秘人物,如果有
FOLLOW日劇,巴黎篇的忠實觀眾應該對這位名字不陌生,也是第一次出現在這部戲裡。
看完了前篇後根本意猶未盡想接下去看,但是結尾預告後篇在今年5月未免也太久了吧,
不過我想喜歡這部戲的人不管要等多久一定都會支持,所以FANAL的結果還是得等5月才
揭曉。

前篇的結尾卻留下衝擊性的伏筆,光聽結尾音樂我就快承受不住了,當然劇中的古典音樂
依然耐人回味,有好幾首古典樂曲都很經典,我超喜歡的,不知道大家是否都跟我有同樣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