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也是有多元的面貌,不拘限於男人愛女人,每當晚上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很想身邊有個人陪伴,每當遇到情人節的時候,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是不是心裡也會有些不甘心,我想情人節不一定要有情人才可以過情人節朋友也是可以一起度過。

「情人節快樂」它是一部關於愛的喜劇,不拘謹於愛情這方面,是關於愛。劇中發生的時間區區的一天,卻是滿滿的愛讓我度過這一天希望大家也一起分享這天愛的喜悅。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愛是令人喜悅歡愉,劈腿、背叛,外遇,也是另種愛的表現,這種種一切都關於愛。愛一直都存在我們的生活裡,不論是情人間的愛,親子間的愛,一起走過半世紀的夫妻之愛,年輕人間的速食愛情,小學生對老師的仰慕之情,死黨間的友誼之愛,跨別種族膚色的愛情,或者是同性之間的愛情,這些種種都活生生的跟我們一起,我們都時常接收到這些愛的訊息,我想沒有一個人是孤單。

「情人節快樂」很簡單的說明了所有的愛,也讓我很深刻感受,在應景的節日裡,送花,送巧克力,送布偶都是一種對情人愛的表現,讓我看得很感動,非常的生活化,裡面的對話更是幽默風趣,更讓人捧腹大笑,生動有趣,推薦情人們可以一起去看,當然也推薦喜歡愛情喜劇的觀眾們去看,也包括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