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我的上一段戀情,是很刻苦卻也酸甜。我跟她是一見鍾情,我鼓起勇氣跟她要了電
話,開始聯絡約會,幾次過後便開始交往,她很漂亮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她也很溫柔的
對我,我就像找到了我這一生最想要共度一輩子的女孩。交往一陣子後,總是會見到雙
方的父母,我父母很喜歡這個女孩,也希望能跟我一起生活,但是女孩的父母幫我合了
八字後,說我們倆個並不適合,也不希望我跟她的女兒交往。我們倆也不顧反對堅持要
在一起,努力要說服她的父母讓我們可以在一起,卻在一次事件發生後,活生生把我們
倆個給拆散了,就是我的她在一次的車禍中離開了我跟她的父母,她的父母一直怪罪於
我,因為我們相剋根本就無法在一起,如果不分開的話必定有人會出事,我很不甘心,
為什麼父母要這麼迷信,讓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女孩,這一切的到來讓我肝腸寸斷了將近
3年多,現在的我已經走出在也沒有她的世界,但她最永遠的留在我心中,都有一個位
置是專屬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