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國電影深深的顛覆了我對韓國影片的印象,一直以來我認為
韓國電影拍的尺度是很保守,經過這部電影的洗禮後,韓國也是有
很大膽的情色之作。

對於這部電影帶來的衝擊,讓我深深的震驚一下,劇情講述我想我
就不多言了,大家都可以網路上找到簡短劇情介紹。整體性看來這
部電影的劇本大體不錯,很好看的一部電影,當中的性愛場景也讓
我大開眼界,三位男女主角把自己的所代表的角色演的很出色,尤
其是宋智孝更讓我大吃一驚,想說尺度的竟然可以如此的寬,很佩
服他的敬業精神,對她的演出我覺得很驚豔。三位主角帶給觀眾的
特色是很鮮明,至於性愛鏡頭的方面,導演掌鏡的角度就有點差強
人意,可以拍的唯美一點的話,這幾場床戲一點就不會讓人感到很
肉慾,有不舒服的感覺。當然性愛鏡頭如果是這部戲的重頭戲的話
,我們看戲的人不就很淺見,當中描述的對殿下的忠誠,對愛人的
妒火,三人的情愛糾纏及內心世界的想法,也是值得我們去揣測。

如介紹所說,他是朕的男人,也是后的情人,那究竟他愛的是男人
還是女人,但就劇情來看,前段的男男性愛,讓我們了解到洪麟是
殿下的男人,卻在一次需要傳宗接代的壓力下,殿下授權給洪麟幫
忙跟王后做愛來達成懷孕。就幾場男女性愛來看,洪麟好像愛上了
王后,很簡單的來說他會買東西送給王后,在睡覺時會想起跟王后
的那段魚水交歡的纏綿,這不就代表他好像對王后產生了感情嗎?
對於答案我一直都很懷疑,洪麟是對殿下表示忠誠使命必達,還是
沉溺於與王后情慾,導演卻在這方面沒有表達的很明顯,一直模糊
觀眾的想法。卻又在最後的那段打鬥中,讓殿下跟洪麟同歸於盡,
兩個人到死後還是在對看,這當中對彼此情愫還是存在,結尾道出
兩個人騎馬打獵的場景,對導演來說對觀眾來說也許這才是真正的
結局,生不能在一起,死後就可以一起騎馬打獵,比翼雙飛無人打
擾的國境,才是最終導演想指的方向吧!!這是我的想法至於大家
會有甚麼念頭,看過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見解,先提醒還沒看的
朋友們,這部電影口味稍嫌重了點,要有心理準備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