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勢洶洶的泰國恐怖片-鬼片,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之前
有看過新聞介紹這部電影,聽說在泰國票房長紅,在2/20號
晚場起就可以看到這部令人寒毛直豎的恐怖片,劇情介紹我想我
就不用多透露了,網路上都應該看得到。畢竟泰國恐怖片還是比
較有FU,繼幽魂娜娜、鬼影,鬼4虐,另一部我值得推薦給大
家去感受的恐怖氛圍的鬼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鬼4虐的第一段故事的導演,沒有半句
台詞,就可以讓我的頭頂發麻,而導演又再度發揮他的功力,讓
我從腳底麻到頭頂。喜歡看恐怖片就討厭人家透露結局,我也不
想透露結局,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說不定會有切身的感覺,導
演將電影劇情帶到現實生活中,讓看過這部殺青的恐怖電影彷彿
被下了詛咒,害自己有點融入劇情,深怕自己也是下一個,這些
念頭想法都是多餘的,但是也證明了導演的確讓觀眾有身歷其境
的感覺。

電影是讓人可以放鬆娛樂的休閒活動,恐怖電影卻是讓人從進戲
院開演到結束都讓人有神經緊繃,導演對於恐怖片常拍攝的手法
用很老套的方式描述,但這些並不是導演的用意,卻用諷刺的手
段來比喻現在恐怖片的伎倆。導演把恐怖片的恐怖元素在加上一
點搞笑的橋段,讓這部恐怖片也有讓人喘息的時間,不會像有些
恐怖的緊張氣氛,壓迫到無法呼吸的地步。電影最後一段更是隱
喻人的心態,喜歡看些變態的虐殺,追殺。人的變態心理,導演
在後半段用很暗喻的手法來嘲弄這些愛看恐怖片又膽小害怕的人
,愛看恐怖片又愛嚇自己的的心態,人的變態內心便可以略知一
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