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部曲中帶你品嘗幸福的滋味,從一張介紹這三部幸福電影的DM下感受到這三段的幸福,其中最讓我有幸福的感動是吾愛無悔,這部帶著愛與包容的溫暖家庭電影,深深的牽動我心頭的每一處角落,細細的品嚐電影中酸甜苦澀的親情,青澀懵懂的愛情。
 
故事劇情講述一個剛搬新家的湯瑪斯,家中有一位自閉症的哥哥查理,父母對哥哥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湯瑪斯感到不平,由於哥哥的不尋常和怪異誇張的舉止讓湯瑪斯煩惱不已,擔心被同學知道後受到排擠,心中總是有說不完的怨言和無奈,湯瑪斯跟一位少女潔姬對於他的遭遇更加鼓勵他,關心他,讓湯瑪斯有勇氣可以面對,重新再接受哥哥查理。
 
人是感情的動物就算在怎麼不捨,親情還是切割不斷,劇中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就是這樣,他們知道查理這個樣子是永遠無法組成家庭,一定要跟父母一起住上一輩子,雖然父母親都希望有天查理會變正常,連湯瑪斯也是這樣的期待,有天醒來他哥哥查理也會跟正常人一樣。在這個狀態下,父母親跟子女們就更要多點關懷愛心耐心對待自己的兒女與兄弟姊妹,一般家庭不知道他們的辛苦,他們都必須比一般家庭多更多用心與體諒來照顧自己的兒女,電影中的母親的親情讓我非常的感動
,讓我對母愛的偉大加以讚頌,對母親來說查裡跟湯瑪斯都是他最寶貝的兒子,其中一幕讓我心中更加心疼,湯瑪斯在廁所裡哭時,母親沒有多責怪今天他生日發生的衝突事件,卻用更多的母愛來撫慰湯瑪斯,讓我當場流下眼淚,從此過後湯瑪斯開始完整的接受哥哥查理,也讓這段看似紛爭不息,衝突不斷的家庭,更加團結更加穩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