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緣份到來,讓我們有認識的機會,如標題所示,每一次的
擦身而過,都是一種期待。無意間的認識讓我內心的情海又波動起
來,今天的她出現在我眼前,是我跟她緣份的開始,如種子一般,
愛輕悄悄的在我心中慢慢的發芽。愛情敲打我心門,我就像迷了心
失了魂瘋狂的吶喊,是否我們都一直在尋找另一個出口,畢竟迷路
於愛情迷宮為了妳而迷惘,為了妳而失神,這些種種將是我這一生
最需要的毒藥。
也許愛情往往拿來比喻為毒藥,大多數的戀人願意服下這輩子唯一
的一瓶或是更多的毒藥,但是愛情來了讓人可以雀躍欣喜,想當你
今生唯一的男人或女人,在愛之湖同遊划船,一起享受戀愛帶來溫
暖的光芒,我真的想照顧妳一輩子,不管妳有多容易無理取鬧,任
性刁蠻,這一些全都是妳帶給我的純真;不管妳有多麼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這一些全都是你帶給我的美麗。
愛妳可以讓我生命中的白紙寫滿妳的名字,讓妳填滿我整個生命,
我知道我不懂表示,我只希望妳可以看到我的堅持,在每一次的擦
身而過,都是一個期待,都是我生命中每一篇詩情畫意的日記,我
喜歡妳帶來的畫筆,讓我的心底的畫布塗滿妳留下來的足跡,我也
喜歡妳的甜甜中帶有暖暖的笑容,融化我所築起的冰牆,讓我可以
重見天日享受和煦的溫暖,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