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推出了第九部電腦動畫劇片-瓦力,每次皮克斯推出的動畫片總事都可讓我很驚喜,瓦力也是一樣還是帶給我驚喜,故事敘述在地球無法住人的狀況下,地球上只剩下一個打掃機器人,繼續在地球上繼續他的工作,跟人們一樣每天日起而行日落而憩,猶如上班族一般的下班後回到家,打開房間電燈,打開他電視放入最喜歡的影片,目不轉睛的看著,想像影片中的人物學著跳舞,學著談戀愛,感到很渴望有愛情的降臨,唯一的寵物是我們人類都覺得噁心的蟑螂,在他身旁陪伴瓦力這個名副其實的宅男,一天這些日子開始有人了轉變,從太空船來了一個新式的機器人依芙,對宅男瓦力來說,就這麼一眼瞬間的悄悄的佔據的瓦力的心,瓦力的愛情世代即將到來,對伊芙的細心呵護就如人類一樣對喜歡的女生照顧無微不至,讓我想起人們在剛戀愛的雀躍欣喜,以及每天迫不及待要跟他在一起度過每一天的時光,也像人類一樣帶他四處旅遊玩耍,下雨替她撐傘,瓦力把他所有珍藏的東西都給依芙看,感情生動到連我都心有感受,這一切都來的那麼美好,畢竟愛情是需要波折與考驗,終於要分離的時候,瓦力卻堅信他的愛情硬是留在伊芙的身邊,依芙會來到地球也是因為身上背負的任務,瓦力為了讓依芙開心盡他的所有的心力去完成伊芙的任務,為愛奉獻的精神讓我好感動喔,第一次的戀愛就讓瓦力刻骨銘心,初戀往往是讓人難以忘懷,瓦力就是如此的捍衛自己的愛情,讓我們真的很疼惜他如此的付出,甚至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要幫依芙執行完任務,愛可以讓人迷失,情海浮浮沉沉找尋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這一切的作為終於打動依芙,依芙也知道瓦力是對他照顧有加的宅男,讓愛情也滲入了依芙的心,人們何嘗不是也如此過,在人類的世界裡愛情是必須的調劑品,在機器人的世界也是有愛的存在,我能說的是愛是偉大是美妙的音符是美好的事物是賴以維生的氧氣是毒藥讓我們甘心服用,連瓦力宅男機器人也逃不過愛情的滋潤,生動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推薦大家去戲院一起享受瓦力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