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檔的首開動畫片功夫熊貓,劇情講述一位懷有中國功夫夢想的熊貓阿波,崇拜蓋世五俠想要擁有跟他們一樣的身手,無奈的是父親希望他能繼承家裡的麵店,一次因緣機會要選出神龍大俠,讓阿波被選為神龍大俠,什麼都不懂的阿波如何能學武,面對殘豹的來襲,如何得到師兄們跟功夫大師的諒解與教導,這一切的發生都是有趣的,阿波成為神龍大俠是僥倖還是真有實力,在我看來是龜大仙打通了功夫大師的迷思,因為偶然發現了阿波的潛力,身為師父原本就應該去發現各個徒弟的特質與能力進而因材施教,讓阿波跟著功夫大師學得了一身好本領,相信就會看得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龍秘笈,讓阿波有了更多的自信,去對抗殘豹,得到了最後的勝利。
整體看來故事劇情淺顯易懂,讓我也深深佩服動畫可以很精彩的描繪出一般人無法出現的打鬥畫面仔細的看熊貓阿波,細膩到可以見到細微的熊貓毛會飄,天啊....可以做到如此生動,我看得入迷,功夫也打得精采,這些令我又像回到童年時的純真,小時候喜歡看動畫從平面到現在的3D也證明科技的進步。故事中的阿波猶如小人物也可以變英雄,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力,也有自己的夢想,熊貓阿波讓我們看見了他的努力,為了他想做的事去努力實現,看到熊貓阿波拼命努力,讓我非常的感動欽佩,想想看我們漸漸失去自己想做的事自己的夢想,一生努力有想過自己需要什麼嗎?這些已經在生活中被我們淡忘了吧!!!想想吧自己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