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預告都會帶來懸疑又好奇的劇情,讓我們都想要去戲院一窺究竟,破天荒的預告就做到了,讓很多網友都有想要去戲院欣賞,導演奈沙馬蘭以靈異第六感創下令人震撼的結局,當時這部電影讓我認識的這位導演,而後這個導演的作品評價兩極,也許靈異第六感太過於突出,把自己侷限在那麼出色的電影,讓爾後的作品再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嚕,破天荒也是如此,從一開始人類突然間發生重複說同一句話,再來沉默不語後,就出現一些自我傷害的動作,無法自己控制行動的傷害,跟著風隨處飄流,劇中也沒有很明確的說明是大自然帶來的災害,男主角歸納出應該是植物樹木發出的警訊,會攻擊有威脅的族群,也是導致大量人類死亡的原因之ㄧ,讓我不禁想想,導演或許想表達的是要我們愛惜地球大自然,可是這些都是沒來由的根據,實在很難讓人信服,整部影片在說明人類遭受植物的神經毒氣殘害,這些恐怖的事也在一天過後就完全得結束了,結尾的時候必須要有下一次的同樣事情發生,才可以驗證自然學家的假設,看完後的我也許我們該思考的地球生命,可是導演的表達讓看完每個人都霧煞煞,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讓人對這部片原本以娛樂的角度去觀賞,卻帶給人很無言的感受出了戲院,大部份的影迷永遠搞不懂導演的想法,也帶來了兩極的聲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