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民超人首映會,整個戲院都很有明星的氣息,不過重點並不是明星,而是這部鉅作究竟可以帶給我多大的歡樂,就等到七點首映會開始便能知曉,一開始的就是全民超人,自以為行俠仗義,反倒造成城市的公共損失,搞壞都市建設引起全民公憤,結果用坐牢的方式,讓警察局長不得不請他出來幫忙,打擊了犯罪,好笑的事原來還有人跟他一樣的狀況,瑪莉是雷的女朋友,也是擁有同樣能力的一個女人,兩個還是天生一對,太接近會變成凡人,要離彼此遠一點,真是有夠誇張的劇情,看到這裡就有夠無言的,這是啥麼劇情阿,還真令我噴飯阿,最誇張的事坐在我位置後面的那個男生,還真令我印象深刻,上次看求愛馬拉松時他是坐在我隔壁,笑聲可是如此誇張,讓我看電影的情緒有點.......,算了...每個人看電影都有他的消遣及抒發壓力的方法,先不說這個了,全民超人整體劇情讓我看來並不是很有內容,最後的發展到還有同能力會互相影響對方變成凡人,還活過好幾千年的時間,真是有夠不優的劇情,再以我的觀點來看,不推薦大家去戲院看,並沒有可看之處的地方,因為預告片你都已經看完嚕,電影就是如此見仁見智,在此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